杂食杂食杂食
什么都能吃两口
原:-DDDirge-

#韩叶# Faded

*欧欧西
*小学生文笔
*不存在的,不知所云
*模糊不清的感情(居然有感情?!)
*叶修活了很久,韩文清是个猎杀异种的猎手
*糖不刀

1.

  这已经是叶修这半个月第十次梦到那个叫韩文清的男人了。

  在这之前他并不认识什么叫韩文清的男人,从未听说。但是就是这样一个男人莫名其妙地出现,或者说是闯进自己的梦中。

  那个身影是出现在一片光亮中的一道阴影。

2.

  “你是叶修?”

  叶修看清楚了男人的脸,一张不苟言笑的脸,抿着嘴唇,眉头微蹙。不好相处的感觉。

  “韩文清?”

  男人点点头,没再说话。

  叶修觉得这个叫韩文清的男人可能是真是存在的。他伸出手,手指触及男人的脸颊,指尖微凉。

3.

  脸颊上的触感让韩文清有些不舒服的撇过头。

  “你能感受到我的存在?”

  眉头又蹙紧了些,他看着这个颇为胆大的青年,年纪轻轻长得又挺清秀,只是……没想到脑子不太好。想到这儿,韩文清的眉头又皱了皱。

  “能。”心理的驱使下,韩文清还是回答了叶修这个问题。

4.

  当第一抹阳光透过窗帘照进房间,床上青年缓缓睁开双眼。

  昨天那个叫韩文清的男人又一次出现梦中。

  叶修从被子里探出手,双眼盯着昨晚触碰男子脸颊的手指。微凉的的触感似乎还停留在上面。

  也许他是真实存在的。

5.

  叶修盯着台历上一个个红圈出了神。

  自从第一次的触碰他发现他的梦开始发生了变化,开始出现场景,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路人甲乙丙丁。

  场景不再局限在一片狭窄的光亮中,他们开始出现咖啡厅、酒吧、公园、图书馆……他们之间的交谈越发频繁起来。

  不得不说叶修是个很会聊天的人,他们开始无话不谈。

  他越发觉得那个叫韩文清的男人是真实存在的了。

6.

  一个月零十七天。

  叶修看到了一片星辰,星辰之下韩文清的身影渐渐远去,变得模糊不清。他想伸手去拦住韩文清,想问他要去哪,却发现自己无法动弹。

  叶修眼睁睁地看着韩文清消失在视野中。

  “韩文清!”

  叶修乍得惊醒坐起身,韩文清突然的消失让他措手不及。他佝偻着身子,手揪着头发有些抓狂。

7.

  他究竟在哪儿?

  为什么会突然从梦境中消失?

  难道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?

  难道他只是虚幻出来的?

  韩文清消失的这几天里叶修一直在思考这几个问题,只是那些梦境都太过真实让他不得不去思考。

8.

  两个月零三天。

  一切归于平淡,叶修不再做有那个男人的梦。

  拉上窗帘,将月光拦在外面的世界。小小的,狭窄的房间被笼罩在昏暗之中。床上的青年阖着双眸,眉头皱紧,似乎是做了噩梦。

9.

  海水将叶修吞没,包裹着下坠,下坠,下坠。

  窒息充斥他的脑海,无力感满溢他的全身,快要不能呼吸了……朦胧的视线里出现一个男子的身影。

  韩文清吗……?

  他再睁眼去看时,那身影早已不见。

  你到底在哪?

10.

  又一个梦境。

  他身处一片昏暗中,身后是狂野的凶兽,追赶着。叶修只能不停歇地向前奔跑着,似乎只要停下就会被凶兽吞没。

  叶修在昏暗中疯狂奔跑着,没有一丝光亮的他迷失了方向。

11.

  两个月零九天。

  叶修在梦境中被凶兽追赶着。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快一周了。

  渐渐的,光亮开始出现。沿着光的方向,叶修无休止地往前奔跑着,身后的凶兽不知疲倦的追逐让他感觉憔悴不堪,尽管知道这是场梦,叶修依旧感觉很累。

  渐渐的,在光亮中他看见了第一个梦境,他看见了自己,看见了韩文清,看见了形形色色的路人,他看见了之前相处的所有。

12.

  梦,戛然而止。

  叶修坐起身有些呆愣。

  镜花水月,梦一场?

不,不会的。就算那些只是梦,那也是自己所渴望的,渴望与人接触,连同那个叫韩文清的男人一起。

13.

  叶修看着镜子里,脸还是很多很多年前的模样,只是头发已然变白,他伸手抓了抓。

 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活了很久,一个人。时间长到他已经记不得过往所有,除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 也许有人会觉得这样很好,但是他们别知道这有多么孤单寂寞。

  刚开始的时候叶修还是愿意出去走走,时间久了他开始一个人生活,生活在这小小的一亩三分地。

14.

  叶修做过很多梦,只是韩文清的出现让他觉得就像是灯光照亮昏暗。他的出现重新点燃叶修心中的火。

  但是他现在身处何处?是沉于汪洋之中了吗?他想起之前的梦。

15.

  三个月零两天。

  叶修又做了个梦。那个叫韩文清的男人重新出现,他站在门外身上有大大小小的伤口,看上去不是特别严重,但也不轻。

16.

  韩文清看着这个身处郊野的房子,房子是老式的很久之前的流行样式。

  时经三个月的猎杀异种任务让他身上出现了大大小小的伤口,他急需一个地方来处理一下。

  处于礼貌,韩文清还是走上前打算敲过门再进去。手刚碰触到门板,大门倏地打开。

  白发青年,年纪轻轻长得清秀。

  “叶修?”

  “韩文清!?”

17.

  “你就是叶修?”

  韩文清这三个月只要一休息,脑海中就会出现一个叫叶修的青年,年纪轻轻长得清秀脑子不太好使,但是却颇会与人聊天。

叶修看着韩文清点点头,嘴角的勾起大大的弧度。

  原来这一切不是梦。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dddi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